KEADILANbp

Keadilan Untuk Semua

Foto Saya
Nama:

'KEADILANbp' ialah blog Parti Keadilan Rakyat (PKR) Cabang Batu Pahat. Cabang adalah badan tertinggi dan pentadbir Parti dalam satu-satu kawasan pilihanraya Parlimen. Kami mengalu-alukan sumbangan, pandangan atau teguran yang membina. Emel: keadilanbp@gmail.com

Isnin, Januari 12, 2009


以色列在加沙的军事行动
– 巴株巴辖区人民公正党的态度和立场


以色列军队对加沙发起了新的军事行动。据悉已有包括老人,妇女和儿童近 900 人遭到杀害。

基于以下事实我们谴责上述军事行动

(一) 什么是 “犹太复国主义”?

“犹太复国主义”开始于1896年的种族主义运动。犹太人的终极目标是夺取巴勒斯坦国土并使世界各地的犹太人居住在这块土地上。

(二) 是否所有的犹太人都支持犹太复国主义?

不是!犹太复国主义违背了他们以“妥拉”为根据的宗教学说。在犹太复国主义出现之前,伊斯兰教徒和犹太人(5%以下)和睦相处在巴勒斯坦这块土地上。

(三) 究竟谁在犹太复国主义的背后?

英国和美国。1948年五月,英国(在联合国的帮助下)宣布在巴勒斯坦国土上建立一个犹太国。就这样,巴勒斯坦54%的国土被掠夺。
今天,通过战争和侵略,犹太人已经占据了几乎整个巴勒斯坦国土。

(四) 什么原因导致犹太人如此日益傲慢和凶残 ?

因为有美国在他的背后支持。美国每年以30亿(美元)援助以色列犹太人。美国以各种现代化的武器和工具武装这群暴徒。

(五) 谁对谁错?

设身处地想想看:我们自己世代的土地家园被侵占,我们的财产被抢劫和摧毁,母亲和妻子被强奸,我们的孩子和弟妹遭杀害!然而他们还说,“你们无权留在这里…..”

基于上述历史背景,我们的看法是

i. 以色列对加沙的攻击是侵略性的;
ii. 巴勒斯坦人民有权捍卫自己;
iii. 此文中,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关系就是侵略和被侵略的关系;
iv. 他们之间的基本对立非宗教性质的;
v. 全人类,不分宗教,民族或后裔,理应共同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斗争。

人民公正党巴株巴辖区 主席
赛益 哈密 阿里

0 Ulasan:

Catat Ulasan

Langgan Catat Ulasan [Atom]

<< Laman utama